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rumor has it

我在露西的網誌上看過她說
“世上根本沒有好姐妹這回事,所謂的好姐妹,
就是一群希望妳過的不錯,但不能比她們好太多的人”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It's so true!

當然我也可以不這麼悲觀,畢竟我收到的訊息裡,大部分都是友善的 溫暖的.
“離婚"那篇文章的點閱率破表,卻還是讓我忍不住嘴角揚起.

我不是要去批評任何人,我自己也可能是這種人的其中之一,我們生來有善良面,但也會有脆弱經不起考驗的陰暗面,Do not deny,take it ! 這是前半年我最刻骨的經歷.

平凡生活中,能有些故事可談談說說,任何人都會覺得有趣.
而身為一個可以被大量談論的人,無論說我傻說我天真說我是個bitch都無所謂,我覺得很有趣.

雖然離婚這件事讓我很痛苦是真實的,但同時也覺得很痛快。
就像一盤青醬野菇麵裡忽然被嘩啦倒進了蕃茄醬辣椒醬還逼你吃光它,雖然不中吃,甚至有點噁心,但絕對是你一生沒吃過的恐怖滋味,而也並不是每個人人生裡都能嘗到的味道.連村上這樣奇怪的人都沒離到婚了(以後我是不知道,但看起來他對複雜人生沒有興趣)
這一點,讓我覺得 非 常 酷

只是我己經對再三講故事覺得倦了,除非要帶高級檸檬水淬取液,讓我不停的喝(還有鵝肝小漢堡好了,薯條也要一份,你知道我說的是候布雄吧?)

不然我不想再講故事了,讓大家自己去編還比較好玩,我講的一定都是自己的高尚版本,沒有三立劇情的那一種,聽了會覺得很不過癮的: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