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pdate香港記前先補一下這篇去年的上海
雖然是我非常有印象的一餐,卻淹沒在我的懶散裡沒有紀錄:P
福1039位在長寧區一處三層樓高的洋房內,前院是個洋式花園
在夜晚燭燭螢火看來別有舊上海的味道,還隱約可聽到裡面的客人舉杯談笑風生
自從看了CNN的介紹我就一直非常想來park hyatt的living room喝下午茶
運氣很好的是前一天下午雖然有雷陣雨,但來下午茶這天微微的有陽光露臉 ,我們的心情當然很雀躍
九月初的上海己經微涼,有絲秋意蘊釀
我和好友來了一趟愉快的旅行 
細細數來,這居然是我們相識20年裡, 頭次一起出國,尤其在她今年當了媽媽之後,這感覺更彌足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