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dior -有趣的插花茶會

看到這一束束的花材了嗎?

我今天竟然去dior上了插花課 :p




今天是請文華花苑來教大家插簡單的桌上花

還蠻好玩的 :p


雖然有點歪歪的,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插花 超得意XDDD


今天的點心也很點題的配上粉嫩的玫瑰花 都捨不得吃~


超可愛的馬卡龍吧?

好像假的唷 :p

結果我就這樣大包小包的回家了

還順路去vince camuto買了二雙下週要用的鞋子

(它們現在都有送絲質的防塵套超讚的:p)



希望週末不要再又濕又冷~

快過年了,要來好好佈置家裡的年節氣氛 哩


花放客廳桌上 超Q的! 好像新娘捧花 ~

7 則留言:

  1. 親愛的



    這場插花會我有去耶 怎麼沒遇到你呢

    難道你是參加五點那一場??? 下次來約一下吧一個人去有點無聊內..:P

    (我偷小懶所以關於插花會的網誌明天才會上^^")



    對了 主要是要來問問你

    周迅那件外套你還有興趣嗎

    我的另一個a9的SA竟有幫我留一件38號啦

    但是因為我已經跟br4的結了 所以不可能再拿這一件

    我記得你說過想買所以已經請他幫我多hold一兩天

    如果你真的有要的話我就去幫你領回來

    對了這件的訂價是15.7萬!!



    有興趣再跟我說 沒有的話我就去問別人啦^^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們也有看到妳喔

    穿蝴蝶結毛衣很好看:)



    結婚真的很多事情要作

    婚紗 攝影 佈置 戒指...

    AQUA拍照的價格是怎麼算啊?:)



    妳的禮服跟新秘都是CH的對嗎

    禮服我好懶的比較喔~

    之前有看過一個我喜歡的攝影風格 也是拍婚攝的

    據說都要半年前預約...

    回覆刪除
  5. 我忘記留悄悄話了啦

    看完幫我刪掉喔:P

    回覆刪除
  6. 無名留悄悄話怪怪的啦~

    我陪過朋友去過蘇菲雅(老實說覺得蘇菲雅婚紗還好)~西敏跟CH還沒去看過

    剛剛研究了一下AQUA的blog有寫價格:)

    謝謝回覆囉:P

    回覆刪除
  7. 哇…比我想中美很多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