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Chanel 2011s/s 晶華


昨天去晶華看了2011chanel的春夏 

chanel辦秀的功力的確是一流 :p





還沒開場前桌上會有SA拿來的目錄跟一張有號碼的價目表(好懷念這東西 哈哈)

Chanel的衣服對我來說,要挑到我能穿而且喜歡的機會較少

除了我今年打算會入手的tweed之外,只有早春幾件洋裝定價相對年輕化,套裝對我而言是完全不實穿的(等我40歲了再連絡齁~)


開場前

 


我好愛這件外套喔

褲子...長腿model穿很美,我們一般老百姓就算了吧

價格比我想買tweed的預算只多一點點,哎但是第一件是不是買深色比較好呢 :p

(請忽略那不配的內裡 )


雪嫩穿我也忍不住盧過來穿
但搭深色洋裝或褲裝都不錯耶~



秀上惟一一件比較有彩度的洋裝


請model過來讓我們近看細節

這件的定價比較貴(看的出來...)


有幾件搭配超短的小短褲,我還蠻喜歡那些高跟的裸靴搭配上半身很修長的感覺


羽毛飄飄的上衣


我喜歡這個model 很美!


斗篷式的外套也不錯


這件外套秀上看很普通

但近看細節其實是屬於可愛公主華麗風,袖管收的很窄

肩膀做了一點宮庭風的感覺,裡面配上對的顏色穿會非常閃爍亮眼




model還提了一個跟它搭配的2.55 (這種秀包我以前有想買過,真的非常不實用 :p)


我有厚臉皮的跟model合照

(真的變小矮人了~)


最後的小禮物是唇蜜 ~

謝謝雪嫩今天一起去玩囉

還傳授小妹我H家入手法,真是我的前輩 *拜*


這是昨天戴的耳環(讓它亮相一下)

基本款雙C的耳環常常都會出,蠻好搭配而且價格不太貴

它好可憐完全被我的頭髮遮住拍不到 :P



今天有點小感冒,希望趕快好起來嘍下週要出去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