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鐘形帽和最近



這幾年一直很想要一頂適合自己的鐘形帽
拜最近天氣忽然轉涼起風所賜,無意間買了一頂相當喜愛(也相當便宜)的帽子





                  
濕冷的天氣特別它  

這類的帽子有時會更需要心思去搭配




好久沒有寫寫東西了,主要是因為最近身子不爽,也很久沒開桌上的電腦

說到身體不舒服,似乎不是能老實告知的一項消息:P

每當我作此回答時,90%的人會問我是不是有了? 或是迫不及待的表示自己早就猜到了

雖然謝朋友這類對我的關懷

但誠如所知,我並不喜歡當個假鬼假怪的人,答案為否時,不要再用我必有苦衷的眼神看著我啦  :p

1 則留言:

  1. 我是路人

    前陣子無意間看到妳的blog

    覺得好喜歡

    希望妳繼續寫下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