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black

最近忽然異常的迷上黑色系(年紀到了?:P)
簡潔洗鍊一身黑在我眼裡變得相當有魅力

居然也會想嘗試以前不敢買的黑色皮衣
配上絲質或是雪紡的洋裝或襯衫,中和了黑色皮衣的率性
哈拍的好暗喔
之前在香港入手的這隻小D被我凍了好一陣子
還以為這個黑我派不上用場,沒想到最近異常的愛它 
有一陣子覺得ladydior很難用,最近竟然用出心得覺得它其實超好用,人果然會因時制宜
喜歡外國女生總是可以把黑色穿的這麼有自信而且不隨流俗
配件方面也很想入手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黑
這次在香港一直猶豫想買的valentino鉚釘高跟鞋
但我真的沒自信能穿好它  也許平底版還是比較適合我
(但就失去這雙鞋的意味啦!我是凡夫俗子只好妥協一下)

貓女穿著valentino black dress,是女孩的必備款


最近勤於寫文章的後果,之後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懶的寫 
冬日的陽光正好,是該多出門去曬一曬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