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小時代&Red Valentino

我很期待的電影小時代1己經在台灣上映一陣子了
上周和朋友己經先看過了,雖然不如想像中好.台灣市場反應似乎也很平淡
但那氛圍是我很enjoy的青春逝去,邁向成長

四人耶誕夜穿的Red valentino






由於拍片時間點的關係,這幾件現在都己經過季了
但我非常喜歡顧里穿著的那件,綴滿水晶非常華麗
(好後悔當初被勸不要買



讓我回味一下 (左二就是顧里的衣服)



這四人裡我最喜歡顧里
沒想到郭采潔可以勝任這個角色,讓我對她大為欣賞
非常期待小時代2的到來  

1 則留言:

  1. 我看過小時代2了~比較有劇情但沒有1華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