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小時光 花蓮

(長的像不像墨爾本的the great ocean road,真的不是local tour的導遊唬爛,台灣的花東海岸說不定還更美一點....但是我是去看A.O的,不一樣不一樣喔:p)


前些日子有一趟很愉快的花蓮之行,上次走蘇花,己經是小小孩時與爸爸媽媽出門玩的事了.
對於這條海岸線已有點陌生,這幾年幾乎都在出國度假,也很少在台灣走走,說我有偏見也行,我實在不喜歡台灣的氣候.(而現在,是不喜歡媒體和政治多一些)
此時的天氣還有些夏天餘溫,雖然金針花己經沒有了,但路邊也有鮮豔燦爛的小花朵們
在七星潭很豪放的吃著叭噗 ,真男人是也
紅茶控無法放過的廟口紅茶店,兩天就來了兩次,第二天吃到隱藏版泡麵好開心:)
長長的管子真的很妙
好妙的紅茶店啊,賣一些我小時候吃的沙拉麵包,台製馬卡龍
回家我還外帶了兩大罐紅茶(我真的是不喝紅茶全身不酥胡 :p)
來到時光小屋
貓咪舒服的呼嚕著
小小的,安靜的,不被打擾的小時光和小幸福
雲山水
特別一提,這裡只有拍照即快閃的功能,勿久留。

那可怕的旅行團大叔大嬸兒們扯開嗓門嚷嚷著,大量湧入此地拍照,想要享受什麼愉悅的寧靜湖邊時光NO WAY.
另一面拍的雲山水
唉呀我忘了這裡叫啥了,是當地朋友推薦的神社
就這樣慢慢的散掉了在花蓮的兩天,幸虧都是天晴,心情也很愉快
對於台灣各地幾乎是不熟稔的我,也許之後也會對這塊土地有些興趣去挖掘些美景美食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