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令人懷念的沖繩 : 夏-海洋


最近小樹在談起她想再去沖繩旅行

忍不住再重溫了一次小樹做的精緻行程規劃圖.



加上一直忍不住看去年沖繩的相簿

藍天 海洋 cube小車車還有我們貌合神離的旅伴們 (我笑了...)

非常非常x10000懷念  *遠目*



就像我說的

我從來都沒有跟別人一起出國旅行過

(這句話其實裡面滿有技巧性的躲避了一些疑問啦 XDDD)



那次很突然的沖繩之旅給我好多的感觸

"原來跟人一起旅行會是這樣子的呀"


譬如說要吃東西了就要商量"我們現在要吃什麼呢?"

或者是女生想要狂敗,而男生只想拍照時要如何去約時間集合

這樣的事情也一一領教了...



或者是到了機場集合我們才大驚發現其中一個男生己婚了,

太太來機場送機用不友善的目光瞪著我們兩隻貌似狐狸精的女人 ...

我發誓這不是什麼網路上找的旅伴,他是朋友的朋友 (只是太神祕大家不知道他己婚 \0/)

這樣的事情我也是頭一次碰上..

個人覺得很有趣 ,不過對方的太太應該覺得不大有趣 ....orz



沖繩是個很可愛的地方

他有著我們很嚮往的日本街道 藥妝店(讓人瘋狂的所在)

但也有點鄉下地方大刺刺的樸實

有純淨美麗的海洋  也有人工造就的海洋公園

浮潛 泛舟 (我很勇敢的去泛舟了)

有outlet(嗚嗚大家都不讓我逛)

還有大家都想買的uniqlo

可以自助開車,還有這裡的人普遍會比較通英文的事情...



我們還在cosco外目擊了日本警察追小偷的青春熱血live版~!



夜晚 打開窗戶聊天 面對夜晚的海洋逐浪聲

電視上的SMAP唱著lalasong

那一夜常常讓我想到會微笑....


某天早上起床  面對著旅館外的海洋 吃著我的早餐

1 則留言:

  1. 這麼巧~~我今天才在跟我ㄤ說...

    我好想再去一次沖繩~~~

    幾年前跟朋友兩個人去自助三天也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好想放逐自己幾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