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如果想念陽光 -墨爾本最好


我很喜歡那種像南加州的地方

陽光大大 街道寬廣 人人穿著夾腳拖

想去海邊穿個短褲比基尼就上了!


墨爾本就是個很典型這樣的都市

沒有什麼太精緻的逛街娛樂

但是當你一月來到這裡

每個人都在談論澳網時,彷彿這裡像天堂


墨爾本的lonely trip對我來說是種享受

我事先壓根就把做功課這件事拋諸腦後

所以只有模糊的地鐵圖,跟大致知道雪梨在北墨爾本在南的觀念就起飛了

到了之後我才哭笑不得的發現這裡的人九點就睡覺,七點之後幾乎沒有公車可以坐

連街上的路燈都全暗你以為是發生什麼大停電了...



在這個假期之前是一段很黑暗的工作低潮

每天超過10小時以上待在中央空調很強的大辦公室

圍繞著一些我很想說no comment的奇妙同事,鑽營著你永遠都懶的去聽的八卦

下班之後走在信義區街道上剛好是台北的冷鋒過境

滴滴答答的下著雨...


可想而知飛離那樣的地方到達陽光普照的墨爾本我有多開心

雖然抵達的第一夜就在火車上遇到打自己耳光的瘋子也無損我的愉悅

開心到讓自己在38度高溫下看球一整天搞出大曬傷當然是有點意外啦.......

但我終於和roger Federer來個face to face,

這是人生中的一種u complete me呀....


如果還能再去一次夏天的墨爾本

我會記得短褲及夾腳拖  最好能自己開車

再戴上墨鏡去狂飆 oh....真是忘記天有多大地有多寬...

1 則留言:

  1. 我想去馬爾地夫曬太陽啦!!!!

    不過你去過的地方還真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