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fix u



昨天收到了一張Roger vivier寄來的dm

只有一張硬紙卡,我捏了捏它確定只有單面XD

上面有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穿了一雙純白的RV鞋

讓我想到妳送給我的結婚禮物

就是一雙這樣白白淨淨的鞋,讓我心頭暖到現在.



我曾經幻想過很多次妳結婚的模樣

不過總是零零碎碎很模糊

大多數的時候想到是妳跟我一起拍手大笑,用力吃東西的傻相

或者是用手機是永遠找不到妳,

但妳會在奇妙的時候來電跟我擦身而過



直到我訂婚的前一晚

妳神祕兮兮的抱了一本東西跑來新娘房,對我說"這是我對妳的一點貢獻啦"

原來是深藏不肯問世的婚紗照

我反覆看了又看,仍然無法很切實的感受到妳要為人妻 甚至將來為人母的那樣景象



腦中一直浮現coldplay的fix u...

反覆的一直播放著

還會浮現你拿到捧花那個出運的傻笑表情

跟今天的天氣一樣 純淨美好~



而我們還是跟之前一樣,可以一起度過很多個吃很飽的下午茶:)

我聽著妳讓我啼笑皆非的減肥宣言

然後妳急急忙忙按掉很多妳不想接的電話 一邊說著妳難得下午可以出來喝茶...



有時候期待一件事很久很久 覺得它很遙遠

當它己經在眼前時,反而被它驚的有些不知所措

這大概是面對今天(昨夜還失眠)的凌亂感觸吧



結婚耶 ~JEAN今天要結婚了哩...

1 則留言:

  1. 噢…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文…

    害我又忍不住哭得哄哄哄了…



    我們要一輩子這樣子好~!



    (妳獲選最有可能找到我的人耶…很榮幸吧~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