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理由


今天無意間看到這張照片很有感觸

想到一個己經久不連絡的朋友


每個人有夢想 理想 是很美好的事

但這些事比不上對自己誠實來的重要



就像有一陣子我參加婚禮,總會聽到主持人說新人的共同夢想是到無人的鄉間蓋一棟屬於自己的小屋甜蜜的渡過一生

實際上他們都在外商公司工作,在婚禮舉行同時己背了20年的房貸外加車貸

(我相信那是主持人的老梗台詞,不是他們的idea)



這種時候我總會想到"那一夜 我們說相聲"裡一句我忘不了的台詞

"這世界上,有任何人 ,真正認識任何人嗎?"

3 則留言:

  1. hahah~~對阿~~

    我也常常這樣想~

    可能了解某些感受但是絕對不是全面相熟阿~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我喜歡妳這種小品文

    已多寫一些吧^^

    回覆刪除
  3. Dear Emma



    看完你這篇很有感觸...



    有些時候都會莫名的與一些人失去聯絡



    但是現在網路發達形況好很多...



    那天突然有幼稚園同學用FB找到我,感覺很微妙^^



    很同意你的最後一句,應該說 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