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Hermes 2011f/w@Bellavita


星期六受邀到bellavita店上看秋冬秀 
原本很想拒絕,但禁不起SA的熱情電話留言攻勢

答應下來之後在style.com上先快快瀏覽一遍之後...嗯....




這天天氣真的非常襖熱,早上我還奔波來去一些事搞的很毛

進到BELLAVITA裡就忍不住喊"啊好舒服啊"

HERMES店裡有一種我很喜歡的香味,進去就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p

一樣是準備了飲料和小點心,甜點上還有橘色的H非常lovely



位子上有準備了鉛筆和這熟悉的單子  :p

但我覺得最賞心悅目的還是見識了在場每一位太太手提的birkin kelly

一位一位進來時我腦中還有唐太宗對著魚貫而入的仕子脫口而出"天下英雄盡入我彀中"的錯亂感
:p


我很喜歡這次幫我排的坐位 ,沙發很舒服加上這位子又很好拍照 


model的好身材真是讓人羨慕


整場秀我拍到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最喜歡的model,雖然這套衣服我想很難有人能穿的好看

但model有一種含笑帶著"look at me"的感覺



...愛斯基摩人?...  腰帶還不錯,但這配色我就跳過吧...



這套就是之前我不小心脫口而出"這是吊鐘燒吧"的那套..

sorry我真的是很俗.。。。

雖然是小型的店內秀,但這次感覺很輕鬆愉快

位置的安排也讓人覺得很舒適有隱私,因為當天是週六,bellavita大廳裡滿滿的都是人,我出了H家大門才發現外面圍了許多人對店內好奇的探頭張望(還有人拍照)

從辦活動可以看出一個品牌是如何用心的經營,要如何讓每一位客人都覺得備受尊重是馴服客人的心另一件重要的事 :)



這天穿著是最近在夏姿的戰利品  :P(很混的打算一篇文都帶過去)

原本看上是櫥窗裡這件白色刺繡洋裝,無奈我的身高實在不夠撐起它...

我穿的這件背面及腰帶是非常細緻的刺繡,領口下襬有搭配雙色的雪紡



週末不斷在室外室內穿梭導致忽冷忽熱昨天就開始不舒服了


另外推薦周日star movie的夏日電影院,昨晚播了我超愛的the A team,下週還有玩具總動員3,天氣熱不如就在家看看電影唄

6 則留言:

  1. Hi,你好~

    我是RichMouse.com的企劃小紫,

    我們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廣告平台,

    讓你運用你的網誌、相簿、噗浪,

    安裝廣告碼也能賺佣金,

    不用點擊廣告,金額優渥

    越多人流覽你的部落格,

    你的收益就越高哦!

    未來我們也將陸續有活動,

    希望能招募有潛力的部落客加入.

    詳情請至www.richmouse.com

    祝人氣滿滿!

    回覆刪除
  2. 最近大家都在po H家的秀耶~



    E你那句"天下英雄盡入我彀中"害我狂笑XDDD



    H家的點心好可愛~好吃嗎??



    昨天有撥the A team喔,我沒看到TAT...下次重播再來看看~

    回覆刪除
  3. 新洋裝真好看!!

    回覆刪除
  4. 哈, 妳的婚姻學姐 digu 太有趣了, 贊成 + 1

    回覆刪除
  5. E你說話真直XD 之前你在FB說相吊鐘燒時就覺得超像了



    結果看雪嫩blog說"胳肢窩開口"更讓我覺得新設計師很微妙....



    最近換設計師的H&D家感覺都不太妙~



    設計師果然很重要~



    A team在精神病院車子真的衝進來那邊好好笑喔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