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五月雜記

最近做了很多好玩的事  生活一整個變很忙碌,不過天氣愈來愈熱,白天我窩在家跟健身房的時間會漸漸變多吧(實在很討厭台北的夏天又濕又熱,去哪裡都沒勁)

上周跟朋友相約去騎馬

搭taxi去馬場時,司機還好奇的問我們"妳們要去騎馬啊?"
"對啊"
"馬很高大耶 不會覺得很可怕嗎?"(司機先生真是熱心...)

"還好"

開著開著開到馬場門口時,司機先生又冒出一句"我可不可以下去看妳騎馬呢?"
"蛤?"
"感覺好像很英勇,我也想看一看"

想必當然耳司機先生最後是沒有進來看,不過這種熱情也蠻讓我們嚇一跳的就是了



隔天去Dior的雞尾酒會,看了新的My Dior系列 (也沒有拍什麼照 :p 好混啊)

周末就是我期待超久的Graf&Hingis表演賽,雖然門票賣的很差,但上一次看她們在GS裡比賽己經是1999年的事了,那時我還是高中生而已(懷念),現在的女子選手己經很少人可以讓我覺得看比賽是有熱情的,單調的底線來回看沒一盤就很想睡   再看到這兩位巨星球星打表演賽真的揪甘心


這篇真的很像囉哩囉嗦的日記 .流水帳人生難免啊 :P

1 則留言:

  1. 騎馬很好耶^^b

    台中都沒有好一點的馬場,

    髒髒的..好多蒼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