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The little black jacket@Taipei

四月在日本時,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正在東京
六月終於搬到台北的松山文創園區展出


                 
(東京)
(台北)
6/14這天晚上有正式展出之前的開幕酒會

我是第一次進來松山文創園區
這裡是由松山菸廠改建而成,建築都偏較早期日式簡潔風格,不過缺點是它在巷弄間停車不是很方便,雖然有接駁車,但我跟友人小研究了一番還是搭taxi前來

當天又剛好不巧淅淅瀝瀝的下著不小的雨
還好chanel很貼心的從下車處就幫客人一路撐傘帶進室內,不然真是小狼狽

連洗手間都佈置的很用心,放著手巾和chanel香水


今日的焦點
Karl Lagerfeld掌鏡的攝影書 ,由一百多位名人穿著chanel經典黑色外套拍攝照片

小野洋子特地拍攝的短片


氣氛整體感都很棒的一晚




不過我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要爆炸啦! 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當天晚上雖然主題是小黑外套,大部分賓客都著黑色

但也有明星穿著chanel春夏亮眼出席

徐若瑄

工坊的衣服都是天價 ! ...還真不是我們一般小老百姓能穿出感覺的啊 


孫正華穿著的也是春夏非常美的粉嫩色花瓣上衣,隨便配一件牛仔褲就好亮眼啊 

chanel每次的活動總是很棒 和朋友們度過了個愉快的夜晚

(但隔天腳是要好好去按摩一番沒錯 我果然不是個高跟鞋人 哈哈)



對展覽有興趣的人可以趁著這段期間到松山文創園區參觀,免費入場

展覽日期:2012/06/16~201/7/8 假日到晚上8:00 

2 則留言:

  1. 哈哈, 小球說自己是一般小老百姓, 小心無聊人士會看不順眼碎嘴哦 :P

    雖然我知道妳的意思 :))

    回覆刪除
  2. 禮拜六我本來要去~

    結果下午開始下大雨~~我被困在阪急的AT

    明明那麼近卻沒辦法過去 >"<

    只好本周再找時間去看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