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周末的woobar

週末本來是要來woobar用下午茶的,但發生點小意外插曲讓我沒成功吃到

既然來了就隨意坐著點了些小點心


woobar的空間很簡潔  但用色很鮮豔. 落地窗外是晴朗的天氣和戶外游泳池
只是這裡較沒有隱密性,而且沙發實在很難坐啊  朋友坐在這裡聊天,聊久了腰會很酸吧 :p

桌上剛好放著西洋棋 .
非常好喝的果汁
我很喜歡的松露薯條 ,非常脆又酥
沙嗲雞肉串(為什麼要點這個啊 ?!雖然是還蠻好吃的)

起司巧克力脆片蛋糕.. 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 實在是味道太普通了 還有廉價的甜膩感
其實我寫這篇是有點想要小抱怨


我來之前就有打電話想訂位,對方說下午不必訂位 所以我就直接過來了

沒想到來了之後先是跟我說下午茶set賣光了(才一點多耶?)

然後我看到別人的桌上出現下午茶set很驚訝時,waiter才說那要先預訂才有 ..

那我之前打來訂位的電話是....?

這也不是第一次W hotel有讓我既驚訝又失望的服務了

雖然還是很想試試它的下午茶,但心情就較不那麼期待了吧

1 則留言:

  1. 我還沒吃過woobar的下午茶set耶, 不知道好不好吃, 小球吃完以後再跟我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