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又見一炊煙

 這天的台中下過雨,微微帶著濕氣和涼意,比起連日的炙曬高溫舒服的多 

按著google map找到這家我期待已久的又見一炊煙






拾級而上,走過蔭涼的石子步道來到門邊 

小草地的綠意著實可愛,脫下鞋子才能入內用餐



榻榻米散發著柔和的氣息,映著窗外的綠意,紅色的和室椅格外有味道

因為室內餐廳都脫鞋的關係,要上廁所時門口有提供木屐給客人穿,聽著木屐咔咔作響實在很有趣 

開胃菜:用海苔包著秋葵 山藥泥,乍看有點嚇一跳,但吃起來頗為清爽
考慮到下午還要回台北的關係,捨棄下午茶而訂午餐 

這邊的午餐沒有menu,只有兩種套餐可選 



有詢問過朋友的意見之後就很勇敢的訂下去

不過用餐完覺得這裡清幽的環境享受是遠大過於餐點

套餐價格有點太過了,若是腰斬一半可能還差不多吧 ...


                                                             味道很清淡的"糕楂"(國語不知要怎麼寫?)

                                         擺盤的裝飾增添了不少吃的樂趣,
實際上味道我覺得只有soso
這份圓鱈可能是整個午餐裡表現的最好的一道了吧?肉質很嫩,裝飾的也煞有介事的厲害
                            但運氣很不好的是我前一晚才嘗過了表現100分的圓鱈,也就不那麼感興趣了 ...
                                         
後面上來的菜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主菜的紅酒燉豬肉我覺得很普通 ,表現的很規矩的一道菜,私心有偷偷覺得我在家也能做的出來

龍蝦湯的味道有點不鮮,我喝了兩口就放棄了

說真的吃完之後我有捏把冷汗的感覺還好沒訂下午茶,雖然餐點並不到很糟的地步 ,但總覺得可以更好

台灣現在似乎很流行這種在山林間很別緻的餐廳 (上網搜尋好多呀)

依山傍水景緻怡人,但特特來到這樣的地方總會希望能和餐廳的外表一樣,提供令人驚艷的餐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