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The One +大巨人鐵板燒

這次小旅行住的飯店是the one

其實這家飯店平日有配合優惠,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訂到,但因為我們太隨性了前一天才訂,就乖乖用原價啦

至於為什麼會選這間, 我是憑著模糊的印象有朋友之前來住,而且大力稱讚過

床前的大片玻璃窗
可以俯瞰台中夜景

(夜景)
我們才剛check in,窗外就清脆的響起打雷的劈啪聲 大雨紛紛奔落讓我有點小傻眼 ...


整體還不錯 ,但其實它只是較高級點的商旅,所以房間內有點單調


因為我當天有點快感冒的感覺,一進房間老爺就先叫了room service的濃湯給我喝,喝完果然有好很多 :p



好笑的是這次周年紀念的餐廳我一整個丟給他去訂

要出門時我問"那家餐廳叫什麼呢?" 

"哦 叫大巨人"

"蛤??"

"它真的叫大巨人啊"


此時我停下腳步,很認真的看著他的臉說 "你確定你有認真訂餐廳嗎? 大巨人? 這是什麼鳥名字?"

某老爺開始忙不迭的強調,這家餐廳評價很不錯之類的

無視他的慌張,我腦中己經開始不斷浮現"才幾年就拿大埔鐵板燒這類餐廳來搪塞我"的絕望念頭 :P



一直到驅車到餐廳門口,看到門口富麗堂皇假巴洛克式的裝潢時我呆了好半天(拍照的欲望=完全沒有)

更加確定老爺應該是開我玩笑來著

包廂裡大約只能容納6-8人左右

華麗(可怕?)的壁紙流露著大約20年前暴發戶酷愛的的風格,厚重金邊把手的大沙發,進門處還有一座石雕像,壁上掛滿了我們去法國時才會看到的路易十四那類的畫像....


我就隨人擺佈著隨便點了龍蝦+和牛套餐
題外話,這裡的waiter雖然年紀比較大,可是都蠻親切的,師傅也很喜歡跟客人聊天,還會教我們吃法


我吃到第一道前菜干貝時,才發現老爺是對的!!!

這真是我近期吃過最讚的干貝,但我居然沒有拍照 ,稍稍煎過的表皮很酥脆,一咬下去干貝的鮮甜完全無所遁形,完全被這道前菜折服了
接下來的圓鱈也是又鮮又嫩,吃的我好開心呀 (完全忘了剛才內心的無禮)
龍蝦清湯也很新鮮爽口

後面和牛我沒有拍好就不放上來了,一整個就是好享受呀

這絕對是我吃過最棒的餐廳之一, 雖然沒拍什麼照片*汗顏*,但一定要大力推薦這間外表"驚人"內在卻很扎實的好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