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Pierre Marcolini中山店


                            
Pierre Marcolini當初在A4設點時我曾經去光顧過幾回 
老實說並沒有很驚豔的印象,鹹點甜點我都不愛(但我不懂吃啦~ 是非常任性又主觀的那種客人)


耳聞它在中山北路上新開了一間專賣店
又抱著姑且再試一次的心情去了一回,沒想到三天內我就連續去了兩次,兩次都覺得好棒好滿足呀(那之前是.....??)

好可愛的大片巧克力裝飾 
天花板上也有一塊塊的巧克力磚,真是太點題啦


來的時候運氣超好的,角落的愛心座位沒人坐,我很厚臉皮的問waiter能不能坐這  :p


"橙柚佛爺疊" (好妙的名字)

派皮上先是疊一層較苦的巧克力,再來是濃濃的香草醬,酸酸甜甜的葡萄柚,最上層貌似冰淇淋其實是綿密的巧克力
吃起來有酸有甜有苦味,口感又細緻也有鬆軟,實在是非常棒的一道甜點

我是大熱天下午還喝熱茶的老人  :p

(翻menu時想起來,之前讓我覺得很糟的一道甜點是馬卡紅什麼的,粉色馬卡龍內夾水果,配上半弧形很美的巧克力片
長相一百分,但吃起來真的很普通 @@ 馬卡龍太硬太甜)

第二回來晚餐時,朋友點的綠蘆荀青醬麵
上頭的帕馬森起司片好香呀  混合著松子青醬和起司 清脆的綠蘆筍,夏天吃很開胃

我點了menu上的巧克力牛肝菌燉飯


我其實並不愛吃燉飯,但這道真的很妙

waiter特別叮嚀可以先嚐嚐燉飯的味道,等巧克力片融化了之後,再一起混合著吃
燉飯裡有我最愛的磨菇,巧克力融合了之後雖然稍濃郁了些,但因為份量不大,吃起來很香濃不會膩 我個人非常喜歡


本來還想點餐前的湯來試試,但因為中山店在試營運,湯品和部分冰品都還不提供((殘念))

這天還因為有大胃王友人的陪伴,讓我可以再加點一份冰淇淋不怕吃不完  


看著menu上五花八門的漂亮冰品我正在暗暗開心時

waiter好心的提醒我,因為在試營運,所以今天只有香蕉樂園這款有提供 *汗顏*,無論如何我還是點啦


長的像小貝殼的香蕉冰淇淋超級綿密好吃,底下還有巧克力醬 鮮奶油 脆皮碎屑 新鮮香蕉,搭上一旁的巧克力片
可愛又好吃


牆上有我那天吃過的佛爺疊耶 :p

另外一提,我覺得PM的服務生都蠻貼心的,最近我應該還會再去造訪吧



有的照片是第一次來時用哎鳳拍的,所以很不優,第二次我就記得帶相機來啦

這一周真是快樂的下午茶連發,下周也繼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