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Mercuryduo 2012春夏

今年春夏的mercuryduo實在讓好多人都淪陷啦

mercuryduo三月底在台北阪急設櫃時我剛好要去大阪

人在大阪時本想著回台灣再買就好了,但剛好碰到春之嵐的狂風暴雨(倒楣),所以就在心齋橋的OPA逛逛


心齋橋OPA裡mercuryduo的小姐超可愛 ,對著我唧哩呱啦的介紹了一堆

我用破破的日文回她"我不會說日文喔"

她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表示"大丈夫" ,然後一字一字非常有信心大聲對我說 "I~CAN~SPEAK~ENGLISH!"

那認真可愛的表情害原本不打算消費的我頓時決定買單

這件櫻花色的洋裝好可愛啊 每一色都難以決定 
最後我這兩色都帶了,但回到旅館之後又覺得小後悔為何不多買一件紫色 ,我平常是沒有收集各色的癖好,但這件實在太討我喜歡啦 (一百個愛心在眼中冒泡 )
秀上的是春天氣息的鵝黃色  

這位可愛的
mercuryduo小姐還不斷努力的跟我聊天,像是"我也有去台灣玩過喔 ,台灣好熱" "你覺得大阪好玩嗎?" "這件衣服真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她才是真的太可愛了 :p)

回台灣之後東拖西拖直到這兩天才去阪急櫃上逛逛
阪急
mercuryduo的小姐服務和日本一樣優,都是可愛又有耐心


既然來逛了也不好意思不買,就抓了一件玫瑰花平口洋裝

對於蕾絲太多or太粉紅夢幻的衣服我可能年紀漸長也慢慢有點不想再穿了,否則櫃上放眼望去都是蕾絲薄紗刺繡 :p


可愛的紙袋 


我還是念念不忘秀上這件美麗的人魚洋裝

不過小姐說可能不會販售,殘念 (但我穿這件要上哪去呢? 所以純欣賞就好啦  haha )

2 則留言:

  1. 人魚洋裝我也超喜歡!!

    不過對我來說可能太短了, 不出也好阿, 了了我一樁心願 :P

    (哈哈, 不然我又要陷入買? 不買? 的地獄了)

    回覆刪除
  2. 櫻花色小洋裝好可愛~~~好適合你~

    像這種小洋裝我都不能單穿...怕曝光...真傷心...(淚奔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