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曼谷@St.Regis雨天下午茶 the drawing room

這次來曼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St.Regis的下午茶
說到來自紐約的St.Regis,總是很嚮往它優雅豪華的歐式風格


用下午茶的地方在drawing room(畫室)
光是進到這個舒適的空間裡,就好想倒在這寬敞的沙發裡賴著不走:P
我們的位置正對著對面綠油油的馬場
雖然當天曼谷不停下著大大小小令人心煩的雨勢,但舒服的倚在窗邊喝茶,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
溫暖又高貴的色調
配色豐富可愛的tea set,泰國的食物總是非常鮮麗奪目
(這時請不要想那些關於色素的實際問題吧?:P)
St.Regis的服務非常貼心,下午茶進行到一半時經理特地過來詢問一切是否合意,我脫口而出的"everything is just prefect"讓坐我對面的先生有大吃一驚.(我平常真的有這麼難伺候嗎?Q.Q)
十分推薦St.Regis,下次若有機會,真想住住看St.Regis Bali Resort,感覺是短期內較可能實現的目標haha :)

2 則留言:

  1. St.Regis 感覺很棒耶!!!!

    原來St.Regis來自紐約啊~長知識= =++

    下次來去泰國玩也要來列入行程(筆記中XDD )



    G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Regis真的超棒!有spg卡下午茶可以打折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