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很酷的人生


有一次我看到個人意見說

他說:最近在看波登的書 (就是旅遊生活頻道裡的"波登不設限" 那個拚命狂吃的老美)

"比起自己非常不酷的人生 波登似乎己經過了四五個很酷的人生了"



在看旅遊生活頻道時我也會有這種感觸

我喜歡以前勇闖天涯的Ian wright

他來過台灣好幾次

基本上這個人就是個瘋子

當其它主持人可能在住著很豪華的度假天堂時

他得去一晚只要二三塊美金 連床都沒有的破爛小屋出外景

但吸引人的是他常說一些愚昧幼稚的話

(啊 ?按照佛洛依德的說法 我可能就是某時期的不滿足了)

或者是某地方的確不好玩 他很老實的跟地陪說這真是無聊之類的



對我而言這也是很令人羨慕的酷玩人生

被稱為taveller也代表一定程度的肯定

但要達到這樣的人生  想必也要放棄很多常識才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