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寶貝們 -chanel珍珠長鍊


刺青貼紙上也有一顆顆的珍珠




jean之前去巴黎時失心瘋買了一堆好東西

她說她替這些東西取名為"寶貝們"

我不得不說  這是很有見地的一個外號!  *認真*



我想要入手一條香家的珍珠項鍊己經很久了

但對於珠珠相連到天邊的款式總是敬謝不敏



在拉法葉一級戰區把握時間採購時

LV倒是很輕易的排隊進門  遇到了可愛的西班牙籍小姐順利結帳

但CHANEL的門口就不是那麼好說話了

排滿了人潮 ,又以中國人居多

我在這裡遇到了買C家東西以來最有趣的兩位男性店員



第一次排隊進去時

我花了很久的功夫才等到一位中年大叔店員有空

表明我要看的項鍊

他帶著神祕的微笑 非常緩慢 細心的從櫃裡拿出一條我要的項鍊

一邊跟我閒聊著

當我們正在討論這條項鍊時

旁邊忽然橫空插來一位中國太太,指著項鍊對著大叔喊"喂 我能看一下嗎?"

大叔淡淡的搖著頭 "NO"

 繼續跟我談著這條項鍊上的裝飾跟細節

中國太太顯然非常不滿,繼續插嘴 "為什麼我不能看?"
大叔仍舊不疾不徐 ,對她看也不看 搖了搖手 ,就幫我試戴起項鍊了

沒想到這位太太仍然不放棄,我戴上項鍊之後對我嚷著"喂! 轉過來我瞧瞧 !"
這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我跟大叔對看一眼 不加理睬


這條長鍊使用的是真的珍珠

它的間隔剛好是我喜歡的寬度

這裡的店員和在台灣買東西很不一樣

通常台灣的店員 介紹完東西之後就會有一陣禮貌性的沈默

那沈默彷彿像在說"要買嗎? 不買快滾!"



這裡的店員在你考慮沈默時,很少有什麼催促的意思

跟他們凡事都不疾不徐的動作一樣

他就跟你聊二句  然後又整理一下東西 當你看著他時 他又會微笑一下

這位大叔就是這樣非常悠閒的店員



我考慮了一下 又到樓上幫大球買了雙鞋 就再度回到櫃上

這次進來大叔就在忙著幫兩位太太結帳

我可以看到他很冏的被太太抓著盤問到底有沒有把東西裝進盒子裡

因為店員在你確定購買之後,會把商品拿到裡面去包裝,加上漂亮的緞帶跟一朵白山茶花在盒上

那兩位太太嚷著"萬一你沒把東西裝進去 我們哪知道呀??"
老實說 我在一旁都跟著汗顏  .

真想大喊我跟他們不同國 ..



找了半天才有一個高高的黑人男生店員有空

我為了節省時間直接請他包裝

沒想到他雖然微笑說好  但還是慢條斯理的拿出各式不同的項鍊要讓我試戴

當我說"慢條斯理"時,他的確是花了快要二十分鐘才找齊這些項鍊

滿臉笑容的說 "這些都不錯"



這位黑人店員非常可愛

因為我和大球說好,他幫我刷卡 我自己付卡費

他帶大球去結帳時偷偷問" 這是送她的嗎?"
大球點點頭

他瞬間堆滿笑容 不斷嘆息著"oh你真是個紳士 這真是太體貼了"
害老爺頗為羞窘! 回來都不好意思再提要我付卡費的事 XDDD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最後送我到門口

把紙袋雙手奉上

微笑的說"希望妳享受在巴黎的時光,有個美好的旅行"
你說我怎能不心花怒放呢?

這個美好的購買記憶我應該此生都難忘吧

2 則留言:

  1. 那蝴蝶結真是栩栩如生耶~

    我要很俗氣的問!!

    究竟是幾多錢



    話說我那條應該是假珠。。。

    回覆刪除
  2. 看你描述阿陸仔那段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我去LV的時候很幸運是一位韓國籍的大姐服務我,通中文

    基本上我是拿型號清單給小姐(省時間嘛...)

    但小姐還是很nice地一個一個拿出來給我慢慢看,跟我一一介紹...

    那時候旁邊的阿陸仔就跟你講的一樣

    拼命地湊過來...指使你背起來給他看看...

    擅自拿我已決定購買的包包翻來又翻去,拉鍊拉來又拉去...>"<...

    真是機車!!!

    後來小姐索性把我拉到一邊再拿新的包再給我看...

    不理那幾個阿陸仔大嬸... = =





    BTW~~~

    天然珍珠的大小形狀各有不同~所以每條項鍊都是獨一無二~

    真的很漂亮!!!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