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我的祝福



被人家笑稱婚禮女王的我,這年參加的婚禮多到自己也記不得

但有些婚禮對我而言仍然是非常期待的

因為這一天是我關心及所愛的人 ,他們即將邁向新婚生活的日子


看著自己要好的朋友走上紅毯那刻,我常常內心很激動的眼眶都泛淚

想到我們唸國中時,一起偷偷觀察暗戀的男生,幫彼此cover跟傳情書

一起上補習班 一起複習功課 一起過寒暑假 一起談論以後的夢想....



我一直很相信,當自己是充滿幸福時,你會希望所有人都是和自己一樣

那天在婚禮上,新娘流著眼淚拉著我的手說謝謝

我曉得那是幸福的淚水,抱著她  我內心不斷倒流過我們所有共同度過的日子

如果給我一間隱形室,我大概就當場躲進去大哭了 :P



我們都明白,長大之後沒有"從此幸福美滿"這樣的故事, 但那一刻我真想老派的說一句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美滿"將來的日子我也會一直都在這裡陪伴妳...



P.S但在婚禮上送我圍裙真的太酷了啦! 我一整個被你們嚇到 ,超丟臉的啊 哈哈哈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