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無可或忘



旅行裡一定會有讓人難忘的事

那常常是有點缺憾的,才讓人無法或忘 


前幾天收到某人寄的照片,裡面附著這張我們某年在日本看櫻花的照片

我情不自禁的"啊"了一聲

那時所有懷念的情緒一下子都湧現,這棵櫻花樹下有許多回憶早被陳封,突然打開它的五味雜陳.


這藍天和那庭院



而我似乎離獨自旅行又更遠了一步

今非昔比,以前拖著行李自己千山萬里我獨行的女孩己經變成一個遙遙的印象不可及


我在眾多照片裡看到這張忍不住微笑

拍這張照片時,Miki跟Taku都還在唸大學,他們是對可愛的情侶

現在有一位真的實現夢想從早稻田畢業到北海道去當農夫

雖然相當佩服這樣堅持的精神,但農夫常常還能上msn這件事讓我忍不住想問問他是不是有帶iphone到他的田園裡去?



(這篇真是嘀嘀咕咕的旅行回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