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純粹是欲望- Manolo Blahnik

看那鞋修長的身形及鞋跟

就知道Manolo Blahnik生來不是為了好走好穿




許多女生共同的夢想 ,包括擁有Roger vivier,Jimmy Choo,Christian Louboutin

Manolo Blahnik ,GIUSEPPE ZANOTTI(我最近也好想買它的涼鞋)Sergio Rossi....

古人說削足適履,很能道盡女人對美麗事物不合理的接受程度 ,令人驚嘆


看凱莉小姐拿著鞋露出這表情 (好啦 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

Manolo Blahnik那雙銀色高跟鞋聲名大噪也是凱莉小姐在某一集裡,因為去朋友的baby shower鞋子被偷,據聞造成這雙鞋的價格水漲船高

hmm....(好啦! 承認我是不以為然那種對待朋友的手段)


Manolo Blahnik很理所當然的佔據了紅地毯及歐美影集裡的曝光率


大家都很熟悉的Manolo Blahnik本人

我覺得他很可愛 ~像以前小時候看的老夫子


他堅持他的鞋是不加底的

說的也是! 這鞋不是給我們日常走路用的..

趁著我還沒生兒養女,能穿快穿吧 :p


雖然是36.5

但因為這鞋做的版型小,所以我穿幾乎是剛好一點鬆而已


我不能算是愛鞋成痴的人

喜歡鞋子基本上是因為我聽過一個說法 "當妳不知道今天要穿著什麼出門時,先挑一雙鞋吧!"
以前對該穿什麼出門很困惑的我,蠻受用的!

(所以夾腳拖才是我們人生的好朋友..以下會加映夾腳拖,哈哈!)



要穿它一定得配上指甲油才行

素素的腳穿它,就像一臉素顏穿著晚禮服出門一樣的不得體



加映一下,在香港機場失心瘋的valentino蝴蝶結夾腳拖

機場只有膚色和大紅色,那時的我只想把身上多的港幣花光...

PVC! 對它就是!

等到夏天到就知道夾腳拖有多實穿了 !!(理由太多啦...)

2 則留言:

  1. 親愛的



    真的 要趁還沒生兒養女的時候盡量穿這種又高又美的鞋阿

    要不像我現在 只能跟平底鞋低頭了喲ㄎㄎ:p



    好巧啦 我也才從v家帶回一雙PVC蝴蝶結夾腳拖(我愛她家立體蝴蝶結^^)

    但是是有印上黑色蕾絲的那一款啦 我自己也覺得頗美麗哈哈

    下次也來分享一下^^

    (對啦 夾腳拖也是我這雙子媽日常生活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