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香港W hotel


這次香港行我終於住到期待己久的W hotel嚕


男生如果看到很漂亮的女生,不是都會驚呼一聲"喔 好正!!"

走進w hotel的電梯時我不自覺也像宅男一樣驚呼了一聲"oh...好正啊!!!" :p


這個超夜店風的電梯地板,下午跟晚上走進來的時候會變幻顏色跟打招呼

走進lobby就是非常年節的裝飾,色彩很鮮明舒適


這裡的小沙發把身體埋進去超舒服的,整個lobby區都可無限上網

我在這窩了好一陣子懶的動..:P


晚上這裡會不斷放著非常high的夜店音樂,跟我講電話的朋友還說"妳到底人在哪呀? 不是在飯店吧?" hahaha....



電梯間主要設計為滿牆書櫃,按鈕也藏在書櫃中間非常有趣

中和了整間hotel給人的動感,走到這就開始有要回房休息的安全感



房門就是一頁翻開的書



我這次挑了高樓層的全海景房 

好啦~謝主隆恩 :p



可愛的mini bar...


晚上逛累了回來泡了一個澡,躺在床上看夜景順便叫了room service...

好愉快的人生,可以把之前一些瑣碎討厭的事都忘光了....




床頭巧克力,非常用心



在很多小細節裡看到一些有趣的巧思

譬如說一個漱口杯拿起來就看到這句話...


封面是王菲+celine 非常讚!


大家下次來香港也可以考慮住住看W hotel嘍

它有搭配航空公司的機加酒會便宜很多:)



樓下有圓方可以逛,要搭機直接下樓到九龍站很方便(我討厭走很遠)

大部分精品跟h&m zara都有,人也比較少,不過東西比較不齊嘍



下次來我想住住看upper奕居

這次來的太趕,第一天我居然沒辦法訂到飯店只好先去住蒂樂文娜公館(話說我到底在衝動什麼,咕嚕咕嚕!!)

大家一直在問的v家戰利品我在這裡就用呵呵傻笑帶過了...總之就是鞋跟衣啦! (拆都還沒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