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寫給妳


寫給妳


上週末是Weena的婚禮

這樣特別的日子會讓我想到妳 ,像是妳從來都沒有離去

當我們一個個穿上嫁紗走上紅毯,我會想如果妳仍在,穿上嫁衣的妳會是什麼模樣?



如果我沒快快的把這些文字寫下

那這些感觸的淚水又會很快的隨著人情世故而淡去 ,毫無意義

我也會和世俗的中年人沒有兩樣,呆滯 不懂感情



當我想到妳

妳永遠都是20歲的模樣 率真 活潑 有趣 

我們大家一起住在超破的學校宿舍裡,過著每天熬夜到半夜的大學生活

大家每天一起吃宵夜,聊天,逛夜市

做一些大學生都做過沒營養的事 :p



但我們一直在往前走,結婚,生兒育女 老去 ..

妳一直留在20歲裡了

比妳多活的這十年多一些來,我有時會問自己有沒有好好盡力的去活,做一個好的人 做一些對的事



只是有時候會希望妳仍在

特別是大家重新相聚,一起歡笑和慶祝的婚禮上 ,在心裡都有多留了一個位子給妳

希望妳也能看見  

我們很想念妳,親愛的  ~

1 則留言:

  1. 我也很想她

    我相信他穿起嫁衣一定很漂亮

    而且我相信大家的婚禮他一定也一起來參與的

    因為他一直在我們心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