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Chanel J12 chromatic party

上週受邀去參加J12 chromatic的上市酒會,相當好玩喔

這次chanel把建國啤酒廠包下來辦活動


每次經過這裡都不知道這是酒廠耶

這活動的地點真的選的很有趣 :p

而且進大門才發現有一台台Benz接送我們到活動會場

(雖然才短短一二分鐘的路,但真的很貼心,這天氣叫我們用走的到會場會熱死吧 )


這天的dress code是"金屬未來感"

我還跟同行的朋友討論是否我們該穿ladygaga裝或是金色比基尼之類的


後來當然是不敢啦 :p

我穿了很正常的夏姿銀灰色絲質洋裝配Roger vivier的鞋 (銀扣=金屬未來感,我好虛喔 )




進到會場先開始有chanel小姐帶我們走J12的展覽,白與黑



最後是新錶的展出室,許多貴婦們早就迫不及待的坐下來試戴了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新的J12



我個人覺得白色感受不出質感,黑色卻又太帥氣

這款是個比較中性的選擇




看完錶走到主活動的會場超好玩的

中間bar台有各式飲料點心,還有mini bar有啤酒



這先生超可愛的 要我們拍他



我跟朋友還一直在猜飲料是什麼

結果應該是冰沙之類的*因為喝起來有點鹹*


我們女生自己出去玩真的比較開心



今天的與會後小禮物


chanel真的很用心的在辦活動,每次活動都讓人內心很燃燒  :p

另外推一下chanel珠寶的SA

我在麗晶跟A9的經驗都很愉快,是會讓人很願意去購物的地方



最近到處都可以看到這隻新錶的強力廣告


這次玩的很開心

大家有空可以去櫃上看看這隻新的J12

最近很多牌子開始下折扣 ,買了一些東西 下回有興緻再寫囉

2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這篇了:P



    6月dior& chanel 都出新錶耶~昨天我的SA才跟我說怎麼這麼巧,其實我一

    直以為他們是故意撞一起~



    昨天經過chanel的珠寶櫃有看到這支錶,改天再去試試



    這支新的J12好像比較中性齁感覺酷酷的~會不會重啊?



    我以為是妳老公跟你去的哩~才會發表"酒池肉林"之說XDDDD



    太暗了看不清楚妳們的打扮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啦:P

    回覆刪除
  2. chanel 果然比較貴,我記得dior的裡面有一圈鑽大概19萬多,無鑽的好像

    16萬多的樣子~



    有app好方便喔~

    真可惜...沒進,我覺得那件淺藍洋裝如果有進應該也不便宜...:P

    可是我有看到那色的洋裝大衣喔~

    其實比起早秋我更期待秋冬~

    那天我有看一件還蠻時穿的裙子,下面也相蕾絲+開小衩~



    等你的照片~說不定台北有更美的貨色=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