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2012 東京


銀座的假日行人徒步區



好久沒有來東京了 

這一次來帶著純粹就是跟吃&散步&逛街的心情

一月底的東京沒有想像中的寒冷(帶了一堆喀什米爾圍巾 耳罩 手套 暖暖包通通都沒用上)

可能我們待在室內的時間也居多

而且每天都是超棒的晴朗美麗好天氣,遠離了陰雨的台北心情特別好 



而且這次終於體會到松山飛羽田的超便利

吃到了幾家想吃的餐廳

雖然shopping跟餐廳都還有遺珠之憾,沒關係 下個月還可以再去 

3 則留言:

  1. H 有沒有收穫 :P

    小球有沒有甚麼東京美食口袋名單~?

    雖然我去過好幾次, 但很少特別鎖定吃的東西, 都很隨性

    下個月我也要去, 這次想吃和牛 ^o^

    回覆刪除
  2. 謝謝小球, 我有吃過木村家的麵包但沒去樓上的餐廳, 下次去看看 ^^

    妳有去過銀座的一些精品店附設的下午茶嗎?

    Chanel, Gucci 等.. 我之前沒啥興趣, 這次考慮要不要去晃晃

    回覆刪除
  3. 還好小球不是找我一起去!

    不然就沒有這麼好的天氣哩...(出門玩天氣運都很背的小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