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Bady Dior @親愛的寶寶





上周好友剖腹生下可愛的寶寶

我都還沒看到寶寶就趕快跑去逛Baby Dior想買禮物給她 :p

生女兒真是太讓人羨慕了,有好多穿不完的可愛衣服鞋襪,每一樣都好想買啊





結果我這個阿姨很不好意思,買了baby的禮物也買了自己的 

在櫃上發現有漂亮的羽毛髮圈自己也買了一個 ,還有深藍 紅色(紅色... 感覺有點像火雞 @@)


平安生下寶寶之後,好友的老公用手機拍寶寶照片傳給我

我看到照片那刻居然忍不住眼淚奪眶而出哭個不停  ,本來正要出門去健身房運動也出不去了

陪著她一路從結婚 懷孕到產女,和她分享了人生奇妙的每一刻

看到寶寶平靜睡著的小臉 ,給我不可思議的極大幸福感 (連那粉綠色的包巾,都讓我覺得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剖腹前兩天她還帶著大肚子偷跑來台北找我吃飯,提早送我生日禮物

差點害我眼淚又飆個不停了



Dear baby,妳會健康 平安的長大,我們會一直愛妳 陪伴妳,讓妳當一個幸福怎麼也用不完的孩子
 

2 則留言:

  1. 小球好感性哦, 連我看了都覺得溫馨感人起來了呢! ^^

    回覆刪除
  2. 我這懶人終於把筆電打開來用了:p

    噗!禮物好可愛啊!小小的衣服看了都想馬上幫寶寶換上去~



    明天就要飛出去旅行了吧!

    一路順風,玩得愉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