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銀座HENRI CHARPENTIER


這家銀座的HENRI CHARPENTIER因為離我們的飯店非常近(這樣一說 應該就知道我們住哪間了吧 :p)

所以被我排在來東京的第一站

因為羽田出關實在太快太方便了

我們從飯店checkin完到這家店時竟然才下午一點多,剛好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下午茶時光


這間店其實很好找 ,如果從銀座三越中央通走過來,Harry Winston路口右轉 沒幾分鐘就可看到在右手邊了

另外我有先打過電話來詢問,下午茶不接受預約訂位



一樓像珠寶般的甜點櫃超漂亮甜美,一進來我們就忍不住被吸引到櫃子前觀賞美麗的甜點們

現在剛好是情人節商品販售的季節

每一樣包裝都好誘人的在向我們招手 (隔一天我們還忍不住再跑進來買了好多)


內用的下午茶區是在B1

會經由一個一旁裝潢的像精緻書櫃的樓梯拾級而下 

貼心的waiter會先幫你脫下大外套寄放,,非常sweet



看著menu每一樣都好想點啊  (恨不得父母少生了自己十張嘴這樣嗎?)



我點的烤布蕾 配上香酥的餅乾棒 

四個不一樣口味

sorry我只記得 抹茶 橘子 巧克力,恰到好處的甜及香酥很讚 ,配上熱茶一整個完美 

我很怕那種甜的發膩 份量又奇大的烤布蕾

這一道我非常推薦點點看喔!份量也不大


朋友點的莓果慕斯

內餡非常紥實綿密,長相也可愛甜美 

不過它就稍膩了一些,我們兩個人分食還吃不太完它  :p




洗手間隱身在這個書架裡

waiter幫我推開書架 ,我發現它是洗手間的門時,我還忍不住大驚小怪的驚呼了一聲"好可愛啊!"   真是不好意思


B1的下午茶區其實並不大唷 位置間隙蠻小的

所以都能聽到隔壁的談話 (還好都是聽不懂的日文 :P)

但也我不好意思拿起相機拍其它客人的位置  


http://www.henri-charpentier.com/#  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