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大阪 *心齋橋大丸 Jill Stuart Cafe

抵達大阪的第一天晴空萬里

不知隔一天天氣即將遽變,還悠悠閒閒的先來個心齋橋大丸裡的Jill stuart cafe坐坐 :p 


(每次我寫到自己很悠閒時就會想到村上春樹

他形容自己有一段是我老是忍不住想笑的和我相像,"我這個人剛好就是很閒 ,又很喜歡觀察")


淡粉色的開放式空間&;點餐檯

旁邊有受歡迎的日系品牌snidel Jill by jill stuart ,整個樓層賞心悅目



在飛機上實在沒有胃口 ,抵達飯店之後又覺得非常餓:P

點了鬆餅和JS TEA來試試 (我對這種品牌開設的餐點有些擔心只是賣包裝,但吃起來卻只是SOSO)

抱著沒什麼期待的心情卻覺得它好好吃啊 

鬆餅非常紮實,水果也非常鮮甜,茶也非常好喝在水準之上 真是驚喜



每次在日本吃到這種很棒的甜點店,都會覺得台灣怎麼都不開一間呢? 應該也會很受女生歡迎吧


                                                                                 吃完之後順便逛逛周邊商品

今年是Jill stuart 15週年,也推出了一系列限量商品 



安室穿著的粉色連身裙 


安室真是數十年如一日的可愛


我最喜歡雜誌裡這件花朵連身裙, 幾乎都可以呼吸到春天的氣息啦  :)

右上角小女孩的洋裝也超級浪漫可愛

如果有女兒的話真的會好想買給她啊 生女兒的媽媽們真是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