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五月雪&MEIER.Q

抱歉最近的照片一直都不優,由於出門都很隨性沒有帶相機
之後會勤奮一點(會嗎?:P)


這裡是貓空山上的某步道,現在要我找大概也找不到了
那天是抱著隨意的心情想去看看魯冰花長什麼樣子

但也不意外的迷路了,隨處亂走之下發現的五月雪
油桐花真的只有近拍才有美感,遠拍之人必要有神器啊

身上穿的是我最近發現的平價品牌MEIER.Q
如果有些當季流行單品不想花大錢只穿一兩次,可以來這邊找找看搭配
http://www.meierq.com/tw/Shop/itemlist.aspx?m=1&pat=1
原本我是打算購入這款水藍緹花洋裝
但手腳太慢己經sold out,於是乎發揮大嬸一定要買到的精神,找到同樣布料的上衣款
上衣版的腰線和傘狀下擺我很喜歡,有種懷念舊的bar jacket感覺
也很有夏天要來臨的季節感

最近會漸漸把購入的春夏新單品介紹發文,好久沒這麼有規劃了啊(笑)
今年有很多我想嘗試的新搭配,和心情的轉換剛好可以一起move on吧 :)

3 則留言:

  1. 如果有要出清的二手衣記得找我,嘻嘻!😋

    回覆刪除
  2. 哈哈好滴,我最近有想要放fb,到時再來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