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寒舍艾麗/草莓甜甜午茶

位於信義區新開的寒舍艾麗,我還是第一次來訪
衝著我心情上非常需要甜甜,看到許多人介紹的草莓午茶set二話不說就訂了位


          午茶的內容是己經配好的草莓甜點盤,和可選擇的草莓調配飲料
          那些甜點我就不置可否了,我只是想來散心,還另外很不像話的點了一盤炒飯
        (因為總覺得吃不飽)
今日的穿著就是簡單的dress by gracegift/shoes by valentino
項鍊是之前很多人都有的chanel巴洛克水鑽簡單款式
包包是hermes garden party(沒拍到? huh?)
衣服的版型還不錯,本以為這種號稱韓貨的蕾絲一定會很cheap刺膚,但這件不會
我本來只是會在gracegift上買買一些流行性強的鞋子
最近發現它也出了衣服系列,雖然有些我覺得以質料看根本是overprice
但看在買了幾次穿著來都還ok的份上,價格也不逼死人可以買一買不要想太多成本概念
再來就是我好不容易才從farfetch上網購回來的膚色10公分valentino stud shoes
當季在機場錯過我就是太不應該,桃機二航廈的小姐這麼nice價格又這麼好我太混帳的不買
結果在市區看櫃哥的冷眼和10cm每色全部缺貨這種無情的答案
由於我的腳短,試穿6cm的之後完全不考慮,愈多鉚釘圈數會讓腳顯的愈短(泣)

幸好天無絕人之路,在菜湯的blog當晚看到farfetch的全球免運費
(但DHL來台灣一定會被課稅啦:P認命吧)
但在farfetch上購物,發貨地來自各國,所以價格也都會稍有不同
看看這照片真是太迷人了呀呀(暈)快來全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