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Mercuryduo 2014SS春日穿搭

光看這張組圖諸君會以為我振作了吧:P
(其實差遠囉,誠實不是罪惡啊!我心情還是很差,但照相時要假鬼假怪一下)


這次春裝上架很久我才去逛,有些夢幻破表但質料不是非常優的就直接pass
幸好這兩件單價都算中等,尤其淺淺紫帶點藍又是我的愛色

說到這就想抱怨Mercuryduo的拉鍊,這己經不是第一次我買它家的衣服穿幾次拉鍊就壞去了Q.Q
在下還很認真的幫它找了雙可搭配的白色花瓣鞋(來自sylvie honey diary的推薦)

RANDA的鞋我稍微查了一下,台灣還買不到,可以找日本代購
第一次購入它家的鞋,價格算是平實的,穿起來也OK,只是腳後跟略有點咬
上衣我買的是平價的PAZZO來玩玩看搭配,袖口的設計和這件dress有呼應到
在這段不開心的日子裡,不知不覺頭髮也漸長,決定要來好好整頓一番
這陣子收到好多美好的  可愛的鼓勵,當然也有只是來跟我gossip的我又不傻看的出來
但人不是用現下來看好壞的,我們要看的是一生.這是我最近學到的一點點小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