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石垣島小旅行

這個月似乎一切都來的太快,我很快的擁有了自己夢想的1/3工作,另外2/3則是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但另一方面,我也失去了很多,包括對人性的信任,自己的內心那塊空白,又再清清楚楚的再畫上空白色,雖然身上色彩繽紛,但心內己經無我。


沖繩一帶的列島嶼一直是想一遊的所在。
忙碌中我匆促的找到了石垣島的遊輪行程可以好好休息三天,
(實際上只有兩天,最後一天我回來直奔工作)
石垣島非常小,勉強算的上是市區的只有港口那一帶,從尾端開車到最北只需要二個多小時,而且你不太需要擔心塞車,因為這個島上的居民很少,大部分都是台灣來的觀光客(一眼即可辨別),也有不少的日本人喜歡來這裡做南國之旅。
有米其林三星海岸之稱的川平灣,請不要和觀光客一起待在外面拍照,沿著淺淺清澈的海水慢慢往裡面走去,迎著我的是與世隔絕的藍天與碧綠的海,照在身上的豔陽是療癒內心的亮黃,游在腳邊的是可愛的小魚兒們,這一刻  請時間停止吧!
帶著肆無忌憚的心情跨步而行,往海岸更無人的深處探訪


我想幫這一刻拍一張照,我活著,仍然痛快的活著這一刻,無論明天會再有什麼傷痛,那都是明天的事了。
see 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