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PuffPuff Cafe* 石垣島*

擁有著美麗海岸的石垣島上,有許多面對海岸線的咖啡店
在旅遊guide上,每一家看起來都是那麼難以抗拒
但最後還是屈就於動線上的安排,去了友人推薦的PuffPuff.

離市區(說是市區,其實也就那幾條街:P)不遠的puffpuff,面對著海岸
有著一片光滑如絲的草坪
順帶一提,這裡是可以舉辦婚禮的.(我還有機會選這裡的意思嗎?:P)
很多人選擇坐在室外面對那片美景,不過我實在太怕熱,訂位時就附註說明我想要室內的沙發位:P 又舒服又可以瀏覽海景
我愛這裡隨手可得的扶桑花,那鮮豔奪目的生命力色彩,帶給人的能量不可言喻
來到石垣島絕不會錯過的石垣牛
和非常養生的紫米飯,風味特別的咖哩,是前所未嘗過的美味:) 
來到日本總能吃到最脆最夠味的醃白蘿蔔,好開心 。

來puff puff之前請先訂位吧!
假日這裡常常一位難求,我來的當天店內幾乎都是日本旅人居多
從他們享受南國風光的度假氛圍中,沒有太多喧囂。
石垣島的最北端,遠遠的,彷彿聽到的海浪聲裡,
許多被遺忘的情感,它們叫囂著吶喊著想要躍出海面,但仍然被茫茫的大海吞噬......

這是石垣島給我的,難以忘懷的旅行回憶.
just take it all.never m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