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urban331 @台北慕軒

來urban331午茶,這回己經是第三次了
雖然它開幕不久,因為地理位置方便,而且又好停車
這回我又來拜訪了:P

用木盒呈裝的high tea,一盒鹹點及一盒甜點
看上去非常精緻可口
下面舖著草地煞是可愛,像是在郊外野餐一樣

因為己經嘗了多次,這次我就不再點它的午茶set
(是說秋風起,這個set應該考慮換換花樣了吧?)
我改點了牛肉小漢堡佐薯片
小漢堡們超級可愛的一字排開
但牛肉稍微嫌老了一點
餐點還不錯,下午時段也很舒服的可以坐在沙發上聊天

但它的茶真的是.......
我個人非常非常愛喝茶,所以它的冰茶讓我些許惱怒
茶味全無就算了,連檸檬片切功也不優orz
今天穿的洋裝我非常喜歡:)
在帶著不明顯的絲光裙襬上配上潑墨畫
讓這件洋裝顯得平靜許多,不那麼張揚
牌子我現在忘了:P 

是在美國時買的,當時不加思考買了2號結果太大件....
回來還花了大錢去改這件衣服*泣*

腳上仍是很愛的Miss Dior
(是說,也該換季購入新款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