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香港行穿搭快閃日記

這次飯店住的離IFC很近

一方面是銀行和我要辦的事都會比較方便,而且TOPSHOP也就在對面,我可以在皇后大道上抓到很多我要的感覺,另一方面也是這裡緊鄰一個很棒的拍照景點,階梯拾級而上。

這件即將上市的小黃圓裙,是我努力很久的作品
因為要抓出我想要的澎度,但是在布料上的選擇台灣真的很有限,捨去了用鬆緊帶的省錢做工,改為暗拉鍊,一方面也是顧慮到女人會比較在意的身材問題,但小孩子的版本就沒有這個顧慮了,她們怎麼澎怎麼肉都是很可愛的:)

小朋友的版本和大人的還會有一點不同之處,就是小孩穿上鮮豔色彩是比較不突兀的,所以採用較為緞面的材質不會有過份張揚的感覺,大人的圓裙是霧面的質感,不至於這麼高調。
我從沒拍過街拍照耶:P   
這算是有一點點成功吧,只是可能還要再訓練一下功力 ~
這也是剛做出來的紗裙成品,這件要配到不過份神經質,需要一點理性存在:P
高級訂製部分,剛做出來的tweed dress

我非常喜歡這件,它的tweed布料染色和織法都非常完美,當然穿在身上可以很紥實的感受到tweed帶來的重量:P  
但這必須承受之重,帶來的是更優雅的體態,
再來這件不是我的衣服:p
I dont like pink at all.
它只是我在H&M打折捍上看到的粉紅色針織毛衣,和配色可以較有精神的印染絲巾; 最近開始有時我會穿破褲,因為工作要活動方便的關係,有時是個不得不啊。
最後這件就是我在銀行爆走之後換上的衣服
Topshop的連身褲裙,我穿著這件進去機場的Dior時,居然導致了店員拿了一堆豹紋絲巾給我.....???  
我看起來應該不像阿六吧?!!! 香港店員的水平應該也不會這麼糟糕啊(想哭)
中環皇后大道上的店有些變動
Topshop ,還有超大的zara Gap,至於原本的H&M它現在大部分分店都在九龍。
這家Topshop裡是設有personal shopper room的,在二樓
我發現時還蠻驚訝的,但給我了很多很棒的想法hah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