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How much you wanna pay for it? HongKong

來過香港多次,從未認真拍過香港的照片
我沒有道地的香港朋友,只有耳聞過住這裡的台灣人說,香港人不好相處.
世上其實沒有什麼真正的好相處,只有人性的抉擇而已。
更簡化的來說,也只有願意付出,和不願意付出真誠兩種人而已。

這幾天其實都很累,要穿著跟鞋不是沒來由的
因為這是business trip,not for fun.(是說香港除了吃跟shopping,有什麼好for fun的?)
從香港回台灣的前一個下午,壓力太大,在IFC裡就要哭出來了,搭上機場快線的途中,掩著面啜泣不停。
回到台灣也沒什麼好開心的,在現在的我來看,台灣並沒有讓我覺得溫暖到哪裡去。

然而下周我還是要繼續出征,我不喜歡遺漏自己的日記,不想遺忘這些有過的情緒,把它們都寫下來,讓這些欺騙和被背叛的回憶,和那黃線一樣,在我這段旅程中份外鮮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