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東京Hermes小記



我看到這張照片時自己都快哭啦 Q.Q

人己經到了HERMES的亞洲大本營東京銀座,竟然只能買了這一些回來而已


這些都只是純發洩心情的小哩哩扣扣 

(講一講自己也覺得好淒涼啊 !H clic又有啥好買的跑來東京買 !??吼 ~連拆都不想拆 )


好啦好啦~讓我抱怨完這篇就好... 下次去東京如果想買hermes真的要自己去or帶老公同行


在Laduree看到排隊購買彩妝的貴婦,手拎著小巧的Birkin超美 ,內心無限傷感


在羽田回程時,架上根本就是空空如也,除了一個5P的小GP(哭泣)

另一個我差點因為買不到東西失去理智敗下去的Tosca色picotin便當袋

(這裡的H小姐還很可愛的問我是不是很愛tosca色? 其實很想回她還好 ....純粹是因為買不到東西看到它才覺得有點高興...)

這跟在BR4的架上看到的.... 差不多嘛 @@ (那瞬間真的覺得有桶冰塊澆在我頭上)


我一定還要再去東京hermes! 彌補此行最大的失望  (真不好意思 通篇就只有我的抱怨而已)

1 則留言:

  1. 呵呵, 小球好可愛哦, 看得出妳的怨氣!! 下次再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