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六本木hills 52階 東京鐵塔


六本木52階的Tokyo city view

遠遠可隱隱看到台場的彩虹大橋



這幾年中有段日子我很不喜歡接觸關於東京的事物

所以也很長一段時間不想來日本

包括一些回憶 ,連想都不太願意去想起

特別是櫻花季時,特別想迴避美麗的櫻花紛飛畫面,光是看那麼美麗的景象都會讓我心情很down...



不過這次東京行證明我己經ok啦  :p

時間雖是無法證明可靠的療劑,但不乏有它的功效


夜晚的朝日電視台人行道,耶誕節時應該會更漂亮

可惜的是電子時鐘牆居然節電中沒有開   


這是日劇around 40裡,天海祐希&藤木直人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我看的日劇也好大嬸喔 )

但這天晚上的六本木真的非常冷

感覺如同用冰水潑在臉上的強風不停颳來 ,讓我們在室外只拍了幾張照片就倉皇逃進有暖氣的室內



東京鐵塔官網上寫著,周末夜間8:00-10:00的顏色會改變

所以我選了這天晚上來,但變色之後我們都覺得本來的顏色比較好看吧?  :P 

而且室內的燈光實在太亮了,隔著玻璃非常難拍照 

(據說樓上53階有室外觀景台,但實在太冷了我沒有勇氣上去)


讓人感受到love love氣氛的東京鐵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