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Laduree

朋友在法國吃過Laduree,這次我們去日本當然也不會放過近在咫尺的這家嘍  
銀座三越2F,非常好找 就在CHANEL旁


我們10:00一開門就進來吃brunch

剛好坐到了一個很棒的靠窗位置,可以看著中央通的行人往來 悠閒的度過早茶時光  :p

我們來的時候人不多,靠窗的位置都沒有人

碰到一位英文非常流利的男店員,而且非常溫柔客氣,讓我們心情像外面的陽光一樣好

brunch的歐姆蕾套餐 ,有附麵包 點心 熱茶可選 

好豐富啊 (根本吃不完 :p)

嗯不過說實話...

我還是覺得青木定治的馬卡龍比較好吃細緻耶    

怎麼覺得laduree雖然名氣很大,甜點賣相美,但嘗起來只是還好...
原本我在一旁想買一些周邊商品

但香氛蠟燭香味都好人工啊 :( 而且仔細看蠟芯附近還做工很不均勻,用習慣Diptyque之後覺得好難買下手(而且價格還跟Diptyque差不多@@)

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感受,喜歡laduree的人不要生氣啊

來用餐這天很巧的是laduree彩妝第一天開賣
銀座三越裡好多女生都是人手一袋


還是跟我的愛牌Albion合作的商品 


這腮紅真的是好美啊  連一向都不用腮紅的我也動心了

展示櫃旁就圍了好多女生指指點點 (大家都想買吧 :p)

不過第一天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可怕了  

我們原本也想跟著排一下,但沒有日本人那種排隊的毅力啊  ( 目測至少要排二小時)

最近有計劃要去東京的人可以去逛逛它的彩妝系列哦  

2 則留言:

  1. 我這次有排定銀座行程,

    也要去看看laduree彩妝:)

    回覆刪除
  2. Laduree的包裝都很美麗!!!



    但聽完小球的評價後~對他的期待比較沒那麼大了XD



    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