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2013秋冬Dior X Andy Warhol

沒有踏入心愛的Dior大門己經有好一陣子了
一方面去年身體有一些狀況之後,隨之而來強大的疲憊感讓我對許多美麗事物短暫的失去關注力
簡而言之就是內心很空虛
一方面是換了新設計師Raf之後,偶爾在雜誌上看到新作總是興趣缺缺,少了過去那瞬間眼神為之一亮的WOW驚豔感


這次是熟識的SA又熱情的邀請我來櫃上欣賞2013秋冬由Dior和Andy Warhol合作的訂製系列
我絕不能說我對Andy Warhol有多少了解,那會是浮誇之詞
但抱著欣賞兩者藝術交流的心情,加上我許久未踏足101Dior,心情實在很愉悅
一進門仍是我最愛的環繞玫瑰椅
踏入dior總會為這細膩設計巧思讓此處充滿女性氛圍的專屬空間感到身為女孩兒幸福洋溢

貼心的奉上熱茶
舒適典雅的show room

我最愛的這面流動牆,沿著旋轉的樓梯拾階而上

除了欣賞這系列訂製包款之外,也很推薦櫃上一只黃色的diormissmo(題外話:p)

Raf將Andy早期鞋履畫作重新演繹上包款配件
以印製或刺繡方式重新印上包款,兼具復古感,是非常美而值得收藏的系列

整系列也將手稿畫作印上新衣

印上仕女畫像的作品,這系列也有異材質的拚接展現新風情

always我沒有那麼好的文筆和fashion sense可以好好介紹這系列
不妨到Dior櫃上欣賞詢問這系列
也很謝謝這次店上的招待,讓我過了一個非常舒適美好的下午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