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Dior 2013


承上文,我真的真的太久沒關注最近的美物,連心愛的dior都暫時遺忘(打屁股)



所以當某天在做spa翻閱雜誌翻到這頁時,瞬間似乎勾起之前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孫儷今年來台灣參加活動的依稀印象
她也有穿著dior這件美麗的洋裝
(sorry雖然是己經過季了,但我就是這麼沒sense啦 :P)

果然上網馬上google到娘娘穿著dior的照片:P
自從甄嬛傳之後我超愛她
短髮是只有真正的美女才有辦法剪的如此俐落
孫儷本人又有氣質又風趣直率,更讓我欣賞的是她和鄧超之間的愛情與婚姻之路,讓我多希望如是

娘娘緩緩擺駕會場,果然氣質不凡 
(好美的鞋也讓我移不開目光)

秀上的model穿著,老實說我比較愛孫儷穿著它靈動的模樣

因為我問的時間點實在是太lag了,但SA還是幫我把最後一件調來讓我試穿
也只剩下40號這麼大的size 
但一向對我很好的SA還是鼓勵我穿穿看

好啦!穿起來當然跟孫娘娘差太多了
簡直是流朱偷穿娘娘的衣裳該打 

但line給老公,他居然大加讚美(因為他也很愛孫儷的關係嗎?)
要我管它size多大趕快打包.......(太不冷靜了吧這位先生,腰部寬到幾乎是靠近我就可以直視內裡了耶)

跟拚色的miss dior bag也有呼應到

拚色系有兩款,但大型的ladydior不可能是我的選擇就是了
之前一直心儀拚色,這次真的看到實品真的有小心動 
實品底色的灰沒有那麼深,是非常耐看的配色

還有不可或忘的配角經典Miss Dior們
聽到小道消息說它即將停產?(seriously?)

最後欣賞了一些秋冬系列,私心話我覺得...要很“用力"才能找到我適合穿的衣服 

在網路上找到olivia palermo穿著的秋冬系列
她的穿著真是無懈可擊的美,那只白色的手拿包櫃上也有進貨,非常典雅so Dior

我個人詢問過多次沒有下落的薰衣草紫ladydior
雖說被大家罵己經有多個ladydior了...但這色真的太美了

好不容易我也兵荒馬亂的寫完這篇了 ,haha我好虛又好過季喔

另,這樣的文章原本打算以後都鎖碼
但blogger沒這種選項,我也覺得人生這樣太累
雖明白有些人就是會愛看又愛覺得自己受汙辱(how come?)
要不就是來造成一些我生活上的困擾,而我思考過後仍然打算用中庸的做法處理
我尊重每個人發表自己意見的權利,但也不想做個不明人情世故的Daisy啊 

1 則留言:

  1. 那個薰衣草紫的lady dior超美的!!!!!!!!

    之前有看到實品~

    拼色的miss Dior也在看到小球的INSTAGRAM隔天立馬衝去看實品<--超級

    學人精無誤:P



    妳穿起那件娘娘穿過的洋裝很看說~~~雖然不是走娘娘的氣勢路線

    D家的修改師都超級!!利害!!沒問題的辣~~~~我之前也有買過大SIZE改小~

    完全看不出來有改過說~



    但是MISS DIOR魚口鞋居然要停產!!!!不要啊!!!Q__Q....

    我超級喜歡這雙的版型的耶!



    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