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the wall 賣捌所


這個月因為一些家裡的私事,我必須來來去去宜蘭台北
自從雪隧通車之後,每次回家鄉宜蘭都有蠻不一樣的感觸
許多特色餐廳開的有聲有色,原本我小時候並不熟稔的一些小吃大排長龍到令人咋舌



趁著這次有許多勾留,我還特地上網四處google尋訪了宜蘭有趣的店家
以一個曾經是在地人來說,這樣做實在很聳:P

而這家the wall賣捌所是和老同學相約喝下午茶她推薦的復古式老房藝文空間
上網search也有許多遊客來拜訪過
我們相約的當天甚至遇到香港遊客手捧著旅遊書特地找上門,可見是該一訪吧
我最愛的日式小屋迴廊,窗外正是最熱的這幾日赤頭炎炎
似乎就該在傍晚時分,切顆大西瓜大家坐在迴廊上消暑吹吹晚風
光復國小課桌椅,好懷念啊
山手線招牌
2F的走廊非常有大江戶時代的味道
(阪本龍馬在裡面談一談事情,就被暗殺的那種?)
室內的榻榻米空間異常的寬,感覺大可以和好友在這飲酒作樂快意人生啊(誤)
至於這裡的餐點水準呢? 我只能說,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吧?
死甜的鬆餅,和相當打混的飲料....(希望店家不要生氣)
 和朋友在這過了一個非常舒服夏日午後,聊聊以前唸書的往事,和人生計劃的旅行
覺得自己好像探索了一個宜蘭的新地點,很滿足開心

賣捌所:宜蘭市康樂路38號 (火車站附近)
03-3524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