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我的新小窩

搬了新的住所實在是一波三折,原本覺得很安全的電梯大樓
竟然在某天暴雨之下淹水Q.Q
(事後查證是管線問題,唉哎 我又不是住一樓)
瞬間傻眼之外以為是真的該去外面找挪亞方舟乘坐..(這位失婚婦女真的常常是想太多)

為了這個只好迅速再趕快火速搬家
那陣子人生真是像雨像霧又像風,寫不盡一紙的辛酸淚
到頭來,還是很幸運的在巷弄間找到了現在可愛的住處 :)
由於夏天的關係,我在門外還佈置了藤蔓裡的清爽檸檬
雖然這樣很不合理,檸檬是這樣長的嗎?
(但wonderland裡不可以講現實,這是行規)
仔細看,我還有幫小瓢蟲們找家耶 :P
地上舖著小石子,綠地上小小的花朵
還有Rosie最愛的鴨鴨
草莓下休息的長頸鹿
(寫到這裡,有種覺得既不合理,而且又有像幼稚園佈置的感覺產生)
衣櫃上是小紅帽回家的路
小紅帽回家的路上有許多蘑菇可以採收
(我的最愛啊!!!)
還有我可愛的廁所佈置
(連廁所都要介紹:P)
平淡的白色小拉櫃,可以變身成草地上許多蝴蝶
桌上的小鮮花和laduree(已經變我的珠寶小收納盒了)
其實只是買來應個景
我的人生  哪裡還有什麼空間再說重新開始(苦笑)
愛 自由 夢

暫時消失一陣子,月底會回台灣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