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Desperado/ 加州lonely trip

Desperado, why don't you come to your senses? 


Your pain and your hunger, they're drivin' you home 
And freedom, oh freedom well, that's just some people talking
Your prison is walking through this world all alone 
Im home(雖然很快又要再出去)

我記得離開的那天,我還在enjoy剛寄到的Adele演唱會dvd時
司機打電話說己經到門口是多掃興的一件事
所以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再打開dvd,let her sing,and let me cry again

這次的旅行充滿了愛 痛苦 思念 回憶 溫暖 殘酷 ,是情緒最多的一次lonely trip
謝謝我fb上的一位朋友(我暱稱她MT好了)
給了我這張捕夢網

每當我在路上覺得疲累  淚水佈滿時,我就會拿出來看看
MT對我說"捕夢也只有織夢,只是很多人捕了卻不知道把夢織的更完整“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有這樣的朋友,even we'r not that close.

雖然我是破碎的,但是我也不再想要完美
thats how I lear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