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平價連鎖店なか卯





來日本有時如果半夜肚子餓,或是趕時間 卻不想吃麥當勞這類速食的人

都會去吃一些平價連鎖店 ,EX:松屋 すき家 還有這間賣丼飯烏龍麵的 なか卯


之前吃過松屋

(附帶一提,松屋比較少女生一個人來吃, 大部分都是一些勞工朋友,或是趕時間回家的上班族男性 隨便吃一吃就要趕電車去了,所以那次我一個人去吃被旁邊的中年大叔一直投以奇怪的目光)

這次來之前看地圖發現住的飯店附近就有一間なか卯

晚上肚子很餓我們就來吃吃看 :P


なか卯都是24小時營業

所以也有提供早餐 

(台灣為什麼都沒有這種店家呢?)



一進門就會有這種投幣的機器

可以自己選擇要吃的種類,非常方便

而且可以省去不會日文時跟店員溝通的麻煩,食卷放在桌上店員就會來收走


也可以外帶喔 

和風牛丼才390真的是超便宜!!


還有附味噌湯 豆腐 生菜 (湯裡還有許多我很愛的香菇 )

一般來說這種店的店員不太會跟你哈啦,但那天不知為什麼店員過來跟我們兩個女生嘰哩咕嚕說了一些話,我們只好表明我們聽不懂  (我也蠻好奇他跟我們說了什麼?哈哈 )

http://www.nakau.co.jp/  なか卯

去之前可以先查一下menu跟分店位址,蠻推薦這家的, 個人覺得比松屋好吃  !

下次想試試看吃すき家 

2 則留言: